【主题教育进行时】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1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以及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202351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主席姚蓓蓓主持,各专业未就业的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各学生代表就学业情况、就业意向、职业规划以及个人努力方向等方面交流想法和困惑,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目前就业压力较大,就业自信心不足。

针对不同学生的问题和困惑,党委副书记姚蓓蓓逐一帮助大家梳理和分析,并给出具体的中肯建议。她深入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和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合理评估自身能力,在就业和升学之间做出更加理性的选择,切勿跟风,同时摆正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找准定位,积极寻找匹配的就业岗位。

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毕业生就业赋能提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余汪洋 郝梦娟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