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著作选集》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4分享

为促进党支部各位成员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求,517日晚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栋大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著作选集》学习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党员王腾翼同志主持,以学习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要内容。

活动伊始,王腾翼同志对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了大致讲解,随后通过PPT展示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梳理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集》中的内容,并以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带领同学们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报告中的表述与论断,并结合党的历史上重大决议文件等进行对比领会学习。学习结束后,各位同学针对以上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王腾翼同志向各位同学提出自主学习《习近平著作选集》的要求,并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学习会议旨在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使各位同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