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2022萌芽班义务辅导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85分享

202331日新的一届萌芽班组建以来,陆续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周二的义务辅导课备受大家的关注。本次义务辅导课主题为“高等数学选讲”,旨在帮助萌芽班同学更好地掌握基础数学知识,打牢基础。

“高等数学选讲”由我校大学数学竞赛指导团队的教师进行授课和答疑,时间安排在每周二晚7:009:00。教学内容涵盖了高等数学上下册重点章节,包括:极限、一元函数导数与微分、一元函数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微分学、重积分、曲线曲面积分、无穷级数等。辅导以提高学生的数学思维和创新能力为目标,期望通过课上课下、线上线下、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学生数学思维,提升学生数学学习能力,为竞赛培养好苗子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为学生课后学习提供了线下的交流平台和丰富的学习资源。自开展以来,受到了我校各年级同学的关注,除了萌芽班,其它同学也积极参与,每次开展活动时教室里都爆满。相信在其帮助下,学生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撰稿:葛思佳 审稿:江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