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6分享


202351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6-503举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著作选读》,旨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本次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

在活动中,首先有何立新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重要篇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思想,包括“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四个自信”等重要概念。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和重要价值,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在学习活动中,教师党员们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其中,柏莹老师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我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位一体’中强调的创新驱动发展,这不仅是我们国家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我们高校教师应该积极投身的方向。”宿宁老师则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认识到了我们高校教师作为党员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以身作则,带领学生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