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共产党员》党建电视栏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92分享


519日晚间6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的《共产党员》党建电视栏目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录制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种粮大户”、太和县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党支部书记徐淙祥的的感人事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全方位、多样化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节目并交流研讨,学习徐淙祥同志无私奉献、执着追求的精神风貌。

徐淙祥一直以来坚守在农田里,默默耕耘,为祖国的粮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当地的种粮大户,不但在种植业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功底,而且还带领着群众发展现代化农业,让乡村产业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徐淙祥始终以国家的科技创新为核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该党支部成员积极探索新的种植技术,从实际情况出发,把所学所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在实战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徐淙祥同志管理下,我们清楚看到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基地的变化和进步,农业科技创新基地的产量和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电视专题片中,我们看到了徐淙祥默默坚定的信念和坚毅的行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不断努力追求卓越。同时,徐淙祥也展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高度责任感、忠诚度和担当精神。专题片中,徐淙祥说:“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农田里,不为任何外界因素所动摇。”这句话也深深地感染了我们。徐淙祥一直保持着对祖国土地的热爱与执着,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初心与使命的坚守。

通过观看学习这部专题片,我们看到了一个朴实、勤劳、真诚、乐观的徐淙祥,也看到了一个敢于奋斗、不屈不挠的共产党员形象。大家表示,要学习徐淙祥同志的事迹和风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不断奋斗,为我们的祖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陈薇薇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