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小课堂”系列活动一——大学物理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9分享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形成积极进取、优良互助的学风氛围。51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1阶梯教室开展“小课堂”系列帮扶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银双简要介绍了“小课堂”系列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及要求。“小课堂”系列活动,旨在发挥软件工程专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解决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课堂外学习时遇到的难点问题,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该课程在大学四年学习中的重要性,掌握课程重难点及学习方法。

本次“小课堂”系列帮扶活动--大学物理由支部党员王劭坤主讲,王劭坤同志针对《大学物理》课程的重点、难点和学习方法,采用授课讲解和辅导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梳理,查缺补漏,针对同学们的薄弱点进行辅导练习。

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在大学物理复习过程中的压力,解决了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今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小课堂”系列帮扶活动内涵,营造软工专业学生良好学习氛围,充分调动软工专业学生学习积极性。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丽萍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