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赴合肥创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1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2023516日,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团委书记章云冉的带领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合肥创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在参观过程中,章云冉与创诚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分析当前市场上的就业形势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章云冉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基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目的是为了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公司经理张玉先生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服务方向。他认为应届毕业生应该致力于不断地自我提升和学习新技能,以适应市场需求。公司代表们表示非常欢迎具备丰富项目经验的学生进入公司,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陈薇薇说:“通过这次走访学习,让我们将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接触到了当今科技发展的前沿,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认知。”

本次参观走访,明晰了以党支部为引领的人才培养方向,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对于促进学院创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黄婧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