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0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思想境界、增强青年精神力量的号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523日晚八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407南艳书韵阁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学习分享会。本次学习活动由张瑞同志与王腾翼同志共同组织,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

活动伊始,张瑞同志将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电子书分享给了各位同学,并介绍了这本电子书中的相关内容,这本辅导读物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随后王腾翼同志组织各位同学进行阅读,各位同学在阅读的过程中用读书记录本记录下了本次阅读的感想与体会。阅读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阅读后的感想进行了交流,席冰雪,何子怡,李康蕊三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都感受到在阅读后学习到了很多,并纷纷表示在以后要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最后,王腾翼同志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要在平时多阅读,多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读书学习分享会为载体,在党支部中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各位同学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