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1分享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6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蓓蓓为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做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本次党课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姚蓓蓓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结合本职工作谈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进行详细的讲解,鼓励学生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第二部分,姚蓓蓓从把牢“有理想”为首要目标、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四个方面,勉励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把个人奋斗和时代脉搏紧密相连,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自身发展融会贯通起来,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范金翔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