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工程系相关班级 召开爱国教育及反电诈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8分享

2023529日中午,智能科学与工程系20计科、20智科、21计科、21智科、21计科专升本、22计科专升本等8个班级在263JT召开爱国教育及反电诈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汪剑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此次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政主讲,他分别从一名学生党员,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农村百姓的视角,讲述了自己感受到国家对教育的投入,军队对百姓生活的保护,政府在脱贫攻坚中的努力。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全体学生要爱党爱国,坚决与抹黑人民子弟兵的行为划清界限。

张政还分别从电信诈骗的意义,常用手段,如何防范三个角度,为大家进行了电信诈骗教育科普。

辅导员汪剑表示希望大家针对社会上的一些错误言论,要多思考,多调查,通过网络详细了解前因后果,而不是盲目下判断,从而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独立思考,自我分辨的能力。同时,汪剑告诫大家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克服,努力提升自己,要端正考风考纪,严于律己,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据悉,张政队伍的反诈PPT获得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反诈PPT宣讲比赛的一等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