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3分享

2023522日星期一中午我院分团委于桂苑四栋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暨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参会人员有分团委书记章云冉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席团以及团副。

大会上,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述职报告,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随后,章老师就近期的工作带领大家开展了学习和复盘,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要领,引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本次大会,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认真负责,做好学生工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李琪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