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4分享

5月23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36-305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檀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陈圣兵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篇章,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复信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蓓蓓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

随后,陈圣兵作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发言,他针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结合党中央关于“突出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在创新驱动发展上迈出实实在在的步伐”等发展理念,分析了目前不足和突破机会,鼓励学院青年教师聚焦战新产业核心技术,变“要我创新”为“我要创新”,在应用型学科建设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取得新的突破。

副院长余海峰、科研办主任张琛等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全体成员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为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纪永贵 曹志诚  审稿: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