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32分享


为表达对耕耘于教育岗位几十载的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进一步激励年轻一代传承前辈们的育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于2023530日上午在36305会议室举行了一场退休教师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由院长檀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蓓蓓、副院长余海峰、陈圣兵,数学与统计系主任姚玉武及部分教师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院长檀明回顾了段敏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向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同时,檀明院长还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建设方案,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蓓蓓、数学与统计系主任姚玉武以及其他教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段老师的敬重和感谢之情,祝福其未来生活幸福快乐,退休并不是结束,而是人生新的开始,相信段老师定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取得更加美好的成果。

随后,段敏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激情岁月,并感谢遇见的每一位领导以及同事,他会永远将这份情谊铭记心间。

最后,学院领导向段老师献花及赠送荣休纪念品,代表全体教师对退休老师的浓浓厚意,一片深情,并再次感谢段老师为教育事业奉献的激情和热血,祝福他在新的人生历程里潇洒快意、幸福安康,欢迎他常回家看看。此次退休欢送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未来发展将会更加美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叶果 曹志诚 审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