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召开“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74分享


52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104召开“三问”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银双主持。


会上,张银双围绕 “过去学习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干?”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岗位、经验展开交流和讨论。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标对表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成效,谈感想、谈体会。

支部党员尹汝枫发言,大学三年中一直是在学生会里不断学习和锻炼,初衷是希望自身可以做出一些改变,从之前的内向腼腆到做事情可以独当一面,并有独立解决事情的能力。回想从一开始的初心到如今的收获的历程,我觉得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价值应该是有所体现的,尽管有些方面做得还不尽人意,但是我会竭尽所能做好工作,让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个圆满的收尾。

支部党员赵慧林发言,大学曾担任学习委员、辅导员助理,初心是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更好地为老师与同学服务。期间,将老师与同学密切联系,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也曾加入院排球队、校acm实验室,与同学一起打比赛。但我不足的地方也很多,比如因为自身学业太过繁重,职位太多而辞职没能坚持为大家服务,同时在工作中常常考虑过多犹豫不决,做事不果断。

支部其他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精神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精神旗帜。

最后,支部书记张银双总结研讨内容,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党员要认真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原著到位,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丽萍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