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为同学服务,我们在行动”——人大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本科毕业答辩保驾护航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23分享

人大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了为本科毕业答辩提供服务的志愿活动。共有1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中。

为了确保本科毕业答辩顺利进行,人大学院党支部书记蔡佳楠老师亲自布局谋篇,将志愿者分成了4个小组,每组由4名志愿者组成,另外还有2名候补志愿者。志愿者们协助答辩组维持现场秩序,记录答辩内容,引导毕业生入场、排序等工作。他们带着严谨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全程守护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答辩当天,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协助老师布置答辩现场和候考室,所有志愿者各就各位,相互配合,现场井然有序。原本紧张的毕业生在这种氛围下也变得安定起来。最后,志愿者们共同祝愿本科毕业生毕业快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也有力促进了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全体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这项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汪丽 审稿人:蔡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