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走进科大讯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96分享


为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为就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毕业生启航青春,不负韶华。202368日上午,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赴科大讯飞走访调研。参与此次调研的领导有合肥学院学工部部长丁增云、副部长张应杰、教务处副处长王仁宝,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檀明、党委副书记姚蓓蓓、副院长余海峰。科大讯飞校招工作负责人接待调研。

大家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的展厅,展厅集中了科大讯飞公司在多语种技术、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多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化,直观性地展示了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

IMG_256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就合肥学院目前毕业生在企工作发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丁增云表示,合肥学院作为一所立足合肥的应用型大学,培养了许多服务合肥本土的优秀毕业生。科大讯飞作为合肥本土优质企业的代表,也为合肥学院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了绝佳舞台。他为学生能够进入这样优质的企业而感到高兴,也祝愿科大讯飞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目前在科大讯飞工作的合肥学院毕业生共计400余人。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