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3分享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1116-21日在361阶梯教室集中开展了入党积极培训班课程。班主任章云冉老师带领全体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学习了《党课开讲了》节目,了解我国党史和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

《党课开讲了》专题节目是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采用创新方式讲解,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培训班里,积极分子们专心听讲,深深地感慨着一百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一百年,以无尽宇宙做参照,也许只是一瞬。对于一粒种子来说,一百年,它可以从小芽长成参天大树;而对于一个曾经一穷二白内忧外患的国家,在这一百年中是无数人艰难探索,经历漫长黑暗的时间,终于让中国站起来了,成为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历史节点,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肩上都扛着新时代的责任,应当把握现在努力学习,回望过去,从前辈的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学员的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管佳琳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