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42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112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6-3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体系研究,立足教育教学实际,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重大基础性问题研究,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攻关,形成更多理论成果。二是要着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基因和时代价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艺、文创、文化环境提升等专班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为有学习困难的同学提供教师、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创造各族师生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环境。四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着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