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8》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分享

1221日晚间8点,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本期节目录制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感人事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全方位、多样化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观看节目,激发学习热情,掀起学习热潮,凝聚起推动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侯佳乐:《榜样8》专题节目为我们展现了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故事,在他们身上我看见了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精神之一: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从不放弃梦想和追求,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我们也应该以这些榜样人物为标杆,在未来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

金玲玲:在伟大的时代中,我们需要伟大的精神去应对崇高的事业。这时,优秀的榜样就显得尤为重要。《榜样8》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榜样的力量,让我决心向钱七虎、刘玲琍等优秀榜样学习,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接过榜样的“接力棒”,用榜样事迹为激励,以榜样精神为引领,紧跟时代步伐,勇担青春使命,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侯定方:《榜样8》展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他们的故事深深地触动了我,激励着我在困境中勇敢前行。通过这次观看,在这些榜样人物身上,我学习到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我需要向他们学习,向榜样看齐,积极上进,砥砺前行,在生活中努力帮助他人,为学院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豪:榜样是人们崇拜的对象、人们推崇的对象,但在如今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中,人们好像渐渐忘记了榜样最初的模样。我认为,今晚观看的《榜样8》专题节目中出现的榜样人物,才真正配的上人民的榜样。在节目中,每一位榜样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使命。通过观看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我深刻感受到了努力和拼搏的力量。他们的经历和成功不仅激励了我,更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正能量,让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勇敢和坚定。我相信,有着榜样的力量,越来越多的人们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活出自己的人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陈薇薇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