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四) ——教务处王晓峰处长上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分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于1128日在361JT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授主讲,我院分团委书记兼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章云冉老师主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本次党课中,王晓峰处长结合自己的教学研究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为学生们深入剖析了党的重要事件和理论。在授课过程中,王晓峰处长重点讲解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党的理论。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还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将自己的青春热情融入到国家建设中去,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王晓峰处长不仅对习近平主席的青年观深入浅出的讲解,还通过列举事例的方式,引导积极分子们深入思考。这种授课方式不仅让学生们对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学习习近平主席思想、参与党务工作的热情。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加强特别是在新时代大学生中,形成了一股学习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许多参与的学生表示,这次党课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信仰,更加明确了方向,对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吴喆 王欣怡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