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分享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激发同学们对党的政治热情,2023126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61JT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小组讨论。选题包括: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结合自己实际,谈谈如何才能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取早日称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等。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随机组合为28个小组,各个小组自选题目开展激烈讨论。

同学们在讨论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党性的认识,更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后在学习生活中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为身边的人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周子凡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