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支部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保卫处4月11日(周二)下午2:30在处长办公办公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是习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的学习。全处5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书记李泽远同志组织。
   会上,首先由副书记周海燕同志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章节;其次,书记李泽远对国家安全进行了解读:
“我们党要巩固执政地位,要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最后,由支部书记结合全处4月份工作,对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对党员更加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复杂敏感的周边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推进的保障,也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