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防震与消防演练协调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9日14时30分,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防震与消防疏散演练协调会,学生处、研究生处、宣传部、后勤集团、保卫处、大众物业、宏德物业相关人员及演习涉及3幢楼宇内的学生所在学院分管学生的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组织。

    会上,保卫处消防科周海燕科长介绍了本次防灾减灾演练的主题: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然后介绍了演练方案、宣传了《安徽省消防条例》与我校相关的内容、对身边的消防常识进行了普及;学生处张应杰副处长就五一期间安徽省内高校的火灾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处张应杰副处长通报了五一期间兄弟高校火灾案情,强调此次防灾减灾演练的重要性;保卫处李泽远处长通报了近期校园电信诈骗相关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防灾减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演练的意义,要求各辅导员做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充分动员学生参与演练,物业相关人员要尽职尽责,全体参演人员要齐心协力确保演练圆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