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经研究决定,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参赛时间

4月7日至4月30日

三、参与方式

1.打开“今日校园”APP,于“今选”页点击进入顶栏“我的大学”-“优课”;

2.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课群”-“添加课群”,输入邀请码L4YYH4P3进入“合肥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课群”;

3.点击“知识竞赛”开始答题。本次竞赛共50题,答题时间20分钟,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完成提交后系统将自动评分。

4.欢迎同学们在“课群课程”和“学习讨论”中,观看党史视频、学习党史知识,并发表自己的感悟和观点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名额按成绩高低排序产生,成绩相同时答题时间短者优先。获奖情况将于活动结束后“今日校园”APP合院小易校园号内及时公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