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0

    为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提升教师健康意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自426起,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党委特邀中医研究院健康研究所的中医诊疗张明医师来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咨询活动,帮助大家“吃出健康来”、“动出健康来”、“调出健康来”。

  docimages_0

    此次健康问诊活动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上午号脉咨询,下午针灸治疗。活动期间,前来问诊的老师络绎不绝,张明医师通过望、闻、问、切,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老师进行了体质鉴别,并提供了个性化健康管理指导。他表示,长期不健康的工作生活作息习惯是导致现代人治病的原因,高校教师面临工作和科研压力,很多人都存在亚健康状态,他耐心、细心地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而且详细地示范按穴手法。他提醒大家,颈椎有问题的,平时可多用藏红花加艾草花椒泡脚,另外不可喝绿茶。而血稠主要表现为经常头晕,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做血液净化,平时尽量不吃油腻的食物。                     

    此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王智慧 方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