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专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书记彭松同志主持。

docimages_0

  会上,彭松同志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所作的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并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科优势,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