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人物,激发党员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日下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李克农故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docimages_0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了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李克农将军的传奇一生和卓越功勋,一起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他们不畏牺牲、忠诚为国的崇高党性。

事迹参观后,全体党员至李克农雕像前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铿锵有力、滚烫于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