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0

千里江淮锦绣铺陈,百年奋斗小康梦圆。20211215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桂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大会报告全面展现了中共安徽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客观总结了五年来安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阐述了未来五年安徽立足新发展阶段,是一个振奋人心、高瞻远瞩、脚踏实地的好报告。

王桂云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支部工作和个人学习生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认真碰硬,严谨、扎实地推进好党史学习继续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邓凯 王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