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张思扬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和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0

5月11日,副院长张思扬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现场走访了解师生教学科研及办公环境,并与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座谈交流。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思扬指出,开展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并认真整改,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做到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老师就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后勤管理、教学设施维修保障等进行汇报交流,相关职能处室现场记录并答疑。会议还围绕教职工生活区规划、校医院建设、一期校园网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思扬强调,后勤服务与保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职能处室要对调研中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坚决落实在行动上,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民生短板,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