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刘建中为学工队伍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为全校学工队伍讲授题为“深刻理解内涵,开拓创新思路,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学校全体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刘建中结合“四个讲清楚”,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对标工作职责,坚持以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以法治化要求、创新性手段扎实开展学生工作。刘建中与辅导员互动交流,从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对待重点关注学生的方式方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多方面,详细了解辅导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广大辅导员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做到学生管理有思想、有思路、有方法、有层次,在工作中成长锻炼,用言传和身教将高标准管理和高品质服务结合起来,形成良好的工作文化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