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校长检查指导先进院实验室工作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23

4月13日上午,校长吴春梅在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副处长储忠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宋海峰、院长吕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副院长胡学友、副院长秦强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吴校长视察了实验室。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高先和、副主任张春鹏、副主任卢军、办公室主任周泽华等实验室老师在岗。

吴校长一行分别来到了电子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机械工程系、智能制造系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围绕合肥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方面进行汇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现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进入国家一流专业,2个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3个专业参加教育厅教学评估。寒假期间学院老师积极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评估做准备,通过网上调研和咨询,对现有实验室进行改建、扩建,同时在筹备申报新的实验室。

吴春梅对实验室现阶段工作成果和疫情期间学院老师积极完善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强调,此次视察实验室主要是了解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先进学院的实验室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需求,从而更好的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工作提供支持。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