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38

根据《合肥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和《先进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安排,512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382阶梯教室召开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高先和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主任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和要求。为了应对毕业班实验重修学生返校完成本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任务,中心面向毕业班、实验重修学生和相关老师开放实验室。中心特制定了《先进院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开放防疫要求》,制作了《先进院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消毒记录表》和《先进院实验实训中心进出实验室人员登记表》。按照要求实验室教师每天对实验环境定时消毒三次并填写《实验室消毒记录表》,所有进出实验室人员必须填写《实验室进出人员登记表》,并强调了实验室开放时间和进出实验室的相关规定。

最后,各分中心主任汇报了各自分中心开放实验室的相关情况和防疫准备工作。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防疫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在确保完成返校学生的实验实践教学任务同时,做好相应的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周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