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380

69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40栋会议室召开了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先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宋海峰就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是政治问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教师要从自己带头做起,从自身问题查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三是要务实工作,以服务师生,践行初心使命,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地方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