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东至县签约优质生源地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92


为拓展我院的优质生源、帮助更多的学校师生了解我院,202071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学友、党委副书记李秀娟赴池州市东至县东至二中、东至三中、东至县大渡口中学三个学校签约优质生源地,并与三所学校的校领导座谈。

胡学友副院长代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他说我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注重学生培养质量,将理论课程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此次前来签约优质生源地,就是要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我院、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介绍了我院的团学工作和就业情况,她表示,我院的学生在大学四年期间除了学习必要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外,还可以通过参加学生社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我校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我院毕业生每年有80%以上在大中型企业就业、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公务员、事业单位,学生的发展与成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东至县大渡口中学副校长陈剑锋、东至县第三中学副校长张丰胜、东至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吴友生对胡院长、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介绍了本校的生源情况和教学情况,表示十分愿意与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签约优质生源地,祝愿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先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