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流程提示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29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1、合肥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下载: 01.jpg    02.jpg

    2、请提前一周预约,每周三统一办理下周的招聘会预约所需材料,宣讲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涉及其他专业,可以代为通知其他学院。

    3、“合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来校办理公务人员进校审批表”请下载填写

      合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来校办理公务人员进校审批表.doc

     “企业现场招聘会预约信息登记表”请在线填写: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1BaZmV4VGxOeGdT?_w_tencentdocx_form=1

    4、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锦绣大道与始信路交叉口

    5、现场招聘会示例:大阶梯教室可容纳约180人,中等教室可容纳约110人,小教室可容纳 50-60人,将根据当天教室使用情况进行安排,优先安排大教室。

 

 

    6、待宣讲所需手续办好之后,每家用人单位都会安排一名学生助理做引导,递送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审批表、多媒体使用申请表、企业进校宣讲招聘证明函,请用人单位妥善保管。收到学生助理安排信息代表预约成功!

    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审批表:进出校门保安检查使用
    多媒体使用申请表:教务处人员检查使用
    企业进校宣讲招聘证明函:多媒体教室所在楼栋保安检查使用

    每周一上午,我们会将本周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发布给毕业生,并通过学校公众号进行推送。招聘会当天,我们还会再次提醒毕业生。

    7、用人单位招聘事宜办理,请发送 进校审批表 和 招聘简章

      QQ:1527860252    微信:mengchun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