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海恒社区 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和生活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保健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20201222日下午,合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和生活安全”宣传活动。本系张光州和梅琳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首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同时向社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讲解防范疫情、个人防护等相关政策和知识。并提醒大家战“疫”仍在进行,不可掉以轻心,劝导居民要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注意疫情防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通过向过往的广大居民讲解宣传了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注意事项、日常生活良好习惯等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