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87

312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于35205进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党支部书记宋超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宋超书记的领誓下,通信工程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由优秀学生党员带领下,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宣誓结束后,宋超书记表示入党誓词不仅仅是党员心里的标准,在此时是预备党员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值得牢记的一年;宋超书记对在场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并且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新党员可以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的环节。通信学生党支部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党员可以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负所有人的期待。

(通信工程党支部宣传党小组 贺瑞萍、吴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