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11

2021317日中午1230,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于383JT教室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典礼100余名党校毕业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研究生支部书记威力旺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威力旺老师为大家介绍今天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

会议第项,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歌》,礼毕

会议第三项,由李秀娟书记进行讲话。李书记先是对大家能够顺利完成结业表示祝贺,紧接着又借自身的例子提醒大家说: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之路并没有结束。入党是大家学习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依然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李书记也表示相信大家经过两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在思想等方面都有所改变

会议第项,由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檀辉同学上台发言。他对大家在党校期间的学习课程进行了总结:吕刚院长借讲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来鼓励青少年紧跟时代步伐;李秀娟书记通过讲述自身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提醒大家坚持学习之路。

会议第五项,发展对象优秀学员代表吕秋晨同学上台发言,她指明了要想真正的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从思想入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表现在实际行动中,要不断的加强自身文化素养,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项,在场的各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发展对象优秀学员、党校优秀助理、党员示范寝室颁奖,并拍照留念。

会议第项,由杜娟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杜娟书记对党校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并鼓励大家学习新知识,跟进党的新步伐;接着杜娟书记对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的发言给予评价,她说:我对刚才优秀学员和发展对象代表的发言颇有感触,从他们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通过“党课培训”的学习,所有学员们思想认识水平有了质的飞跃,逐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第八项,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完美谢幕。希望通过这两个月的党校学习,培训班的学员们都能够有所收获,祝愿学干班的成员都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学生记者:杨成晓)

颁奖仪式合影

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