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学习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27

    党员档案是党员身份的重要标识,它记录了党员的党内生活,见证了党员政治生活成长历程,能够精准掌握党员的思想变化轨迹,是党员重要的人生经历凭证,更是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管理的初始依据,这对于党组织全面了解党员队伍的发展现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创新力有重要作用。

根据校组织部及学院对党员发展的相关要求,326日,支部书记朱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就各阶段内容向大家讲述了具体要求。朱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按照各阶段做好档案材料,由支部资料党小组统一负责检查。

青年大学生从向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这一路上,要积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跟党走,时刻做好接受考验的准备。让我们一路跟随党的步伐,在美好的岁月里积极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用我们青春岁月的拼搏与奉献来谱写跟党一起前行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