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胡学友一行赴安庆市签约优质生源地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48

为进一步做好我招生宣传工作拓展我院优质生源帮助更多的学校师生了解我院2021512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学友、辅导员张傲安庆市第九中学、安庆市第十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地,并与所学校的校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胡学友就合肥学院校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胡学友指出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应用型高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注重学生培养质量,将理论课程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此次前来签约优质生源地,就是要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我校我院、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

安庆市第九中学党委书记董小安、安庆市第十中学校长黄治对胡学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近些年的发展,表示十分愿意与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签约优质生源地,祝愿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他们着重介绍了本校的校史校情、生源情况教学情况以及往年一本院校录取率,指出合肥学院一直是学生填报志愿感兴趣的热门学校。

此次优质生源地签约活动为拓展我院优质生源,保证专业可持续发展,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构建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好“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