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华霆动力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492

为扎实推进我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保障我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响应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组织部分毕业生华霆动力企业走访研。6月2日上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副主任蒋虹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就业联络员方淑颖、张傲一同前往。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华霆动力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华霆动力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组还参加了由华霆动力企业组织的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当前企业的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并介绍了当前我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类型、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信息。座谈会上,企业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较强,为区域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杜娟希望企业能够多进校园开展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工作岗位,深入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与企业对接工作。此外,我院将会积极推进校企对接,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参观;掌握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优质人才。

就业关系着社会稳定,是国家的基础。坚决推进就业工作,是高校教师对学生负责的体现,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体现。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