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一行赴合肥铁榔头走访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29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企合作,深化就业和实习实训等工作,617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就业工作联络人张傲一行走访我院优秀毕业生,来到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梁雯陪同杜娟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工作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社会声誉,对企业办公环境和发展规模等进行深入了解。随后,杜娟一行参加了由合肥铁榔头公司组织的师生见面交流会。企业负责人郭俊就企业历史、技术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详细介绍。杜娟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整体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充分发挥院企各自优势,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该公司现有我院毕业生10余人,杜娟欢迎对方来我校深入开展院企合作和回访洽谈

会上,杜娟与我院10名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杜娟代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其表示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现状,询问其就业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并鼓励同学们在岗位上踏实苦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握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争取在今后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同学们见到学校老师倍感亲切,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内容,良好的公司氛围,并指出自己步入工作岗位切身的感受和综合能力的提高。公司负责人夸赞了我院毕业生在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表现,并对其不怕吃苦、勤勉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走访调研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通过精准的院企合作,增进院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