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参加2021易校招第十届校企资源对接会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576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应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邀请,7月14日-16日,我院积极响应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赴上海市参加2021易校招第十届校企资源对接会。本次大会由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承办,主题为“百校千企共相聚,同心携手谋双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方淑颖、设计学院辅导员徐冬、经管学院辅导员白杉等应邀参会。

 

 开幕式上,易校招创始人卞光芹女士对来自全国各地84所高校和200余家企业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易校招平台致力于协助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完成就业,并助力企业招聘用工实现降本增效,为大学生提供职场实战演练机会的同时,为企业更高效、更精准的匹配优秀人才,做到帮助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招聘的双向目标。

 

会上,在合肥学院展架前,我老师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发放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其中,上海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极兔极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乐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用人单位与我老师就校园招聘、毕业生情况、学生实习等议题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并表示会与学院联系后续招聘事宜。通过这次会议,学进一步加深了对易校招平台和平台企业的了解,尤其是对在沪企业的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据悉,2020年在突发疫情面前,易校招推行无接触校招模式,开展了“校招护航行动”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又安全的校招平台,意义重大。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企业招聘阵地由“线下”转战“云端”,“云端”招聘作为以往线下现场招聘的辅助形式一跃成为疫情及后疫情时期的主要招聘方式。高校及毕业生都应借助大数据和移动媒体时代的技术加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整合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