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书记一行暑期走访企业系列一:走进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85

七月中旬,正值盛夏时节,为加强校友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9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就业联络员张傲、辅导员威力旺一行来到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无锡中鼎企业的虚拟展厅和办公场所人事经理黄娜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智能物流分拣技术、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优秀校友李小兵首先代表无锡中鼎对杜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无锡中鼎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客户需求等,并希望与我院展开毕业实习、校企开放日、科研合作等多方面深层次合作。人事部门负责人严冬生就毕业生薪资待遇及晋升渠道等多方面进行介绍,详细分析了学生在公司实习、工作的优势、成长和发展等学生关心的内容。杜娟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概况。她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多进校园开展宣讲会,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工作岗位通过与校友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院企合作深入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与企业对接工作。


座谈会后,杜娟与严冬生共同签署了院企就业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结合学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实现良性互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和无锡中鼎企业的合作交流,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拓展新的就业渠道共同助力实现人才培养和聚集的良性循环。


 据悉,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占地6万平米,员工600人,在输送、仓储、拣选、控制、软件等各个环节,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打造从前期咨询、方案设计、数据仿真、设备制造,直至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30年来公司的服务遍及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超过7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