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书记一行暑期走访企业系列二:走进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44

为了加强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7月20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就业联络员张傲、辅导员威力旺一行来到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人力副总方华维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杜娟向总简要介绍了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杜娟希望该公司能够多进校园开展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工作岗位;通过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等形式加强院企合作,深入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与企业对接工作。总介绍了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人才发展经理方淑就应届生培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该公司针对应届生进行两年成长计划,从管理、专业等角度进行导师负责制。


走访期间,杜娟与我2021届优秀毕业生徐亮亮等两位同学进行交流,杜娟代表学校师生向其表示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现状,询问其就业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并鼓励同学在岗位上踏实苦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握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争取在今后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毕业生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表现,对我毕业生不怕吃苦、勤勉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杜娟一行在校招负责人姚佩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最后,杜娟与方华维共同签署了院企就业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结合学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实现良性互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此次签约,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