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书记一行暑期走访企业系列四:走进得力集团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62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效果,加快学院产教基地建设进程,7月22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就业联络员张傲、辅导员威力旺一行来到得力集团考察交流,受到了得力集团校招负责人邵莎莎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在校招负责人邵莎莎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得力集团的虚拟展厅、办公园区、生产车间、公司食堂。得力集团讲解员对企业基本情况、智能办公领域、产品类型、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邵莎莎介绍得力集团目前拥有优美的绿色生态环境、一流的现代办公大楼、配套的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完全满足产学研一体化基地的建设需求;同时,集团也得到宁海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拥有各项政策与资金支持,处于快速发展、求才若渴的黄金时期。在这样的契机下,正想通过校企合作,建立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基地,能够将高校的人才优势转化为行业的经济产能,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快速发展,开拓合作双赢新局面。李秀娟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人才对接、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杜娟指出,合肥学院与得力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底蕴,合肥学院为得力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得力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得力集团在公司制度、薪资体系等各方面非常完善,希望实现院企联动共同培育人才的良好生态环境,后续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走访期间,杜娟2021届优秀毕业生程冠凯等五位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并详细询问各位同学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并鼓励他们继续深造,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毕业生对学院回访一行表示特别的激动与自豪。


    座谈会后,杜娟与邵莎莎共同签署了院企就业合作协议、与韩晓娟共同签署了院企党建共建协议。此次企合作协议签约的圆满成功,为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企双方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