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娟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给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实践实验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55

412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给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上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汪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杜娟书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确立,在党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发展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导向,人民立场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始终的根本立场。紧接着,杜娟书记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征、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最后,杜娟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汪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