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毕业论文答辩前相关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78

各位老师:

根据合肥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和抽检工作的通知》,现将电子信息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前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阅

  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评阅工作在14周(2022.05.23~2022.05.29)完成。通信工程专业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设计评分记录表-通信工程-适用于2022届》“毕业设计评分记录表”分表的指导教师评阅部分,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和《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电子专业》指导教师评阅部分。

二、毕业论文评阅教师评阅

毕业论文的评阅教师评阅工作在15周(2022.05.30~2022.06.05)完成。通信工程专业评阅教师填写《毕业设计评分记录表-通信工程-适用于2022届》“毕业设计评分记录表”分表的评阅教师评阅部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评阅教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和《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电子专业》评阅教师评阅部分。通信工程专业评阅安排见表1,第一组第二组交换评阅。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评阅安排见表2,第一组评阅第二组,第二组评阅第三组,第三组评阅第一组。

 

1  通信工程专业论文评阅安排

1

顾涓涓(组长)

胡国华

汪俊锋

洪蕾

查长军

陈珍珍

梅腱

/

2

李祎(组长)

冯玉武

郑娟

张倩

段惠敏

桂金瑶

汪圣杰

李翠花

/

一组人数

6

4

3

7

4

6

7

37

二组人数

8

4

3

4

1

4

7

6

37

 

2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论文评阅安排

第一组

学生数

第二组

学生数

第三组

学生数

高先和

6

赵春江

8

魏来明

8

李翠花

2

石朝毅

8

黄慧

8

杨然

8

史俊

6

严亮

8

祖昊

8

顾涓涓

1

沈凤娇

5

谷艳红

8

倪敏生

8

李光华

4

周泽华

6

张胜

6

汪济洲

8

李瑶

2

徐太龙

2

卢军

6

王重马

6

胡学友

4

董海燕

2

纪平

4

李秀娟

2

汪俊锋

4

陈琛

2

总计

50

总计

50

总计

50

 

三、相似性检测

(一)检测办法

1. 论文相似性检测于2022.05.24开始,原则上每生只检测2次

2. 检测登陆网址: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hfuu。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例如:学生张三学号为1405073099,其论文题目是《数字温湿度计的设计与实现》,则电子版文件名应为:1405073099+张三+数字温湿度计的设计与实现。学生自行登录检测,检测后可通知指导老师查看检测结果。

3. 指导老师通过学院教学办获取账号。学生论文上传检测后,指导教师可登录论文检测系统审阅学生论文检测情况,并可给出相应的评语和指导意见。

(二)结果认定及其处理

1. 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按照《合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管理办法(试行)》(院行政〔2017〕31号文件)要求执行。

2. 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正文版本必须与提交答辩的纸质正文版本保持一致,否则取消论文答辩资格。

3. 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时须附相似性检测简洁报告。

四、论文抽检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的论文盲审抽检工作已与2022.05.24完成。抽检比例原则上确定为5%。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抽检材料的准备工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抽检结果见表3。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1805021001

强佳乐

1805012024

黄育浩

1805021027

李晓宁

1805012001

张清雨

1805021028

王月鑫

1805011008

赖明刚

1805021030

单佳伟

1805012027

张豪阳

 

 

1805013032

张倞

3  电子信息工程系论文抽检名单

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应除去作者、导师姓名、致谢以及其它可能辨认出毕业设计(论文)来源的字样。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封面使用附件《合肥学院本科生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封面》样式。

 

附件:

1、合肥学院本科生抽检毕业设计(论文)封面.doc

2、合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表.docx

3、合肥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情况统计表.xlsx

4、合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复审申请表.doc

毕设成绩考核表-电子专业.docx

毕业设计评分记录表-通信工程-适用于2022届.xlsx

中期检查表-2022-通信工程-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