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走进合肥太古可口可乐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70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202262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就业联络员李发俊、张傲及16名优秀毕业生赴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可口可乐博物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太古集团在中国的主要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现状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


随后双方开展了合作洽谈,公司制造总监胡建厂、人力资源总监贾真珍、供应链人力资源钟茗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洽谈。胡总详细介绍了太古集团概况、企业发展、产品种类、用人需求、企业文化创建等。双方还深入交流了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需要破解的难题和下一步对策,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培养更多符合企业所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今后有更多优秀毕业生走入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企业,促进合肥地域社会经济发展。


    调研组认为我与太古可口可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和党建共建等多个方面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招聘事宜等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疑惑的饮料加工生产、人才发展通道、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释。目前已有数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对进一步提高我院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