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高校行”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59

各二级学院:

  目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有所缓和,市内高校即将恢复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现阶段正处于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的关键时期,结合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现决定开展2022年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高校行”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以线下形式开展,参会企业共计30家,提供岗位207个,总招聘人数需求达1387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5月6日14:30-17:00

地点:图书馆东边广场

二、参会要求

  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应做好相关工作,组织在校未就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等资料,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基于疫情防控的现实情况,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在参会时统一佩戴口罩,做好必要防护措施。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5日